music

Monday, November 26, 2012

打拼

休息了一段时间,
明天又要开始打拼了,
说真的,有点害怕,
可是这是我最后的选择了,
也是得来不易的机会,
感谢我的贵人, AUNT CINDY ~

昨天不幸的受伤了,
确实是伤得有点重,
毕竟眼睛是很脆弱的,
我可以感受到现在的感觉是不一样了,
倒霉的我~唉  T.T

最近的心情是平复的,
常常做些无厘头的事,
我有时候也控制不了自己,
想法一到,就去做,
而过后,又会觉得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做,
很质疑自己的举动,

我怎么了 ???  = .=


我想是最近的一切把自己压得太紧了,
所以产生这种现象吧~
唉~ 希望明天开工顺利,
对自己没有任何的担忧,
只是希望那环境会很好适应,
在自己的想象范围,
这样就好了~

加油 ~


♥47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