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2

12月份的期待

昨天的UPM TRIP~ 这女孩的名字是 CHELSEA ~
特别的名字 ;)
3天的开始过去了,
这工作带来的感觉很不一样,
就看起来会忙,但不是很忙,
就不是说很紧逼的那种,
还过得去啦~

这里的一切很好,
只是要面对的是很不容易的小孩人物,
确实比之前的挑战很多~
在这里,我除了要克服这些以外,
还有一些会影响我思想的东西,
其实都是幻觉,
对,我产生了很多幻觉~  
救命 ~!!!

昨晚的我好开心,因为一个梦,
所以今天也开心的,
只是不知道她是谁~
梦境其实只是我和她牵着手,很愉快的跑着……
真希望这会发生 ……
我只能自己想想那个“她”,
把那放进去那个梦境~

有时候,一些很小的事情,
都对我影响很大。
或许其他人会认为那只是普通的事,
但在我心里,所谓的小事对我来说是很大的~
我真希望这些小事可以经常发生,
因为在我心里,它是有地位的事件。

12月份快到了,
这是我最渴望的月份,
但也有点恐惧所谓的预言……
可是不管如何,我都会很好的过,
我的心情怎样,自己了解。

12月份不是末日,而是一个重生,
对我来说,意义也是如此,
所以我渴望多过恐惧~

我有我的剧本,我知道自己怎么做,
也希望这是美好的故事篇。


I WISH

我期待……

非常期待……

十分期待…………

万分期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