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November 17, 2012

柠檬



11月16日,

这一天的我怎么了?
我认真起来了,
自己也不知道何来的勇气,
还好还能回到家里,哈哈 O(∩_∩)O



柠檬的味道是怎样的?
想到柠檬,应该是酸的,
但为何在自己的见解里,
它是甜的呢?


也许这只是感觉,
感觉是甜,所以它是甜的,
所以我爱上了柠檬,
能够给我一种力量,
不畏惧而勇于挑战……

相信自己的感觉。

面对分叉路口,我都是在临时才能做出决定,
和我昨天在驾驶中一样,
自己也捏一把冷汗,惊吓万分……
然而感觉和直觉对了,
最后还是会到达目的地 ~



♥46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