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November 22, 2012

我的感受

我真的以为,
一切可以很完美,所以那时我坚持了。

我真的以为,
一切都可以看得见,只会在不远处。

我真的有努力过,
真的有把虚拟的世界变成真实,
所以不管要我怎样,
我都去接受。

我不介意努力工作赚钱,
我不介意你是米饭虫,
我不介意你是否会乱花钱,
我不介意一切的一切……

只是我知道,我还是很自私,
我不能这么样要求你丢下所有,自己却不能做到。
我不能让你牺牲你的,自己独占你的一切……

我不知道起初是不是一个错,
也许是我太有自信,
曾经一次,也是同样的问题,
闹得一样的不开心,
那时候眼泪告诉我,我放不了手。

这次,同样的也是这样……

未来的确还有很远,
远得我们都无法去想象,
我也不敢去想了,一切让时间去决定。



这一篇不代表着什么,只是我的感受~

对不起,我做得不够好……

对不起,我不能做个好男人……




从开始,始终还是我先错了,与你无关~

这一刻,我需要冷静反省自己了。

我真的不值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