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November 19, 2012

最近

夜晚了不想入睡,
其实都有一些原因,
睡觉不睡在等什么?
我也想知道自己还在等什么……

最近的确变得迟钝了一些,
我检测到问题的所在,
却不知该如何去应对,
这样的心态迟早会让我自己吃不消~

还有就是,我开始关心起“零度空间”的课题。
对,下个月份,
也是之前众人所传的末日,
我也开始有点紧张~

先不说这是否会是真的,
想想,要是那是事实,
你不晓得自己能否在那段时间熬过去,
也就是说,现在的时间是进入倒数了,
那有什么事是重要的??

其实好不容易,我想要的一切就快要开始,
我自己还希望我能够开心快乐的度过。
也许像大家所说的,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才是最满足的享受 ~


该来的还是会来的……



I TRY TO PUT YOU AS A PART OF MY LIFE,
MY WORLD WILL COMPLETE IF YOU BESIDE WITH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