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March 17, 2018

扶持

好不容易,今天又完成了工作。
星期六虽然真的是满满工作,
但做这一天,
基本上比别人做半个月来得好了,
所以也没什么好埋怨。

3个月即将过去了,
这时间虽然不长,
但也让我继续成长了不少。

3个月里可以完成很多事情,
不过没有朋友当初的相挺,
不会有现在的我。
在人生最低潮时,
人生看得最透。
我失去所有身边的一切,
失去了身边的人。

幸好,那时有你的扶持,
让我熬过那时候的危机。

别人常说,
有些人的影响力是很大的,
也只因为这样,
我开始大型规划,
停止小型投资,
把精神放在未来的路。

新年期间到访过的一间公寓,
也开始让我决定,
明年的计划是什么。
原来,一切都不难。

大难熬过了,
我不渴望什么,
至少每年的任务和目标,
我都完成了。

今年第一个目标在4月,
过后5月和6月,接着9月,
希望顺顺利利。

4月的目标是最疯狂的一次了,
我想,不会有人为了要某个号码,
而直接去买辆新车的吧。。。

我对数字真的很敏感,
这意义真的很大,
可以填补一下下。。。



最后一次任性吧 ~

Because of it...
*924448/88/559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