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March 20, 2018

我的生活篇

学校假期的一周,
早起工作,早放工,
这样的生活最好不过了,
就先苦后甜吧。

一向很少检查邮箱的我,
最近查看了UNICEF 发给我的信件。
其实在上个月初,
我已经收到信函,
那是一封有关扣税的。
其实不知不觉中,
我已经加入快要一年了。

其实不幸的孩童真的有很多,
无助的感觉最可悲,
那不是他们应该要有的童年,
所以很庆幸,
我能用我的小小力量去出一份力。

话说,我的工作量开始又增加了,
但星期四下午的时间还是要空着,
那是我MRT 之旅的空挡时间,
不能接工作。
最后只好放在别一天,挤一挤。

明天又是一个开心日,
把所有的美好记录下来,
好事一定在不远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