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March 16, 2018

寄托

第二次的MRT 之行就在昨天,
慢慢觉得有时候真的需要出去走走,
无须到多远的地方,
只需要一个可以让人放松的环境。

最近的生活上开始有了变化。
一个决定可以改变一个故事。
我也开始质疑自己
为何那么铁定要换一辆新车。

可能说,我想要提升自己的生活?
不是,这只是物质上的享受。

我开始明白,
原来我的举动还是有它的目的,
这是一个认证,
对自己的一个肯定,
更是一段感情的寄托。

我多希望,
自己可以决定第一个人选,
只是机会这东西,不是想要就会有的。

希望我有更多的机会体验MRT之行,
只盼,它能带领我走到我的目的地。

924448. 8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