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March 17, 2018

继续前进

如果知道结果了,我还会去做吗?

几年前,我问过自己这样的一个问题。
其实直到现在,我的答案还是一样。

有些人可能会觉得,
为什么明知道是不好的结局,
你还要去坚持?

这也许是因为,
我重来都不会想要放弃。
就算我知道,我努力也得不到,
我还是会去努力。

感情结束以后,
我都一直在修炼自己。
我还是围绕着自己自转,
探讨着我犯了什么错误,
为何守不住一段感情。

既然我已经在这条路上了,
我还是会继续向前走,
回头路永远都是坎坷的,
只愿我没有迟到。

每个人出场的顺序真的很重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