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March 31, 2012

你我的步伐②⑥

今天开始,又是一个新的脚步,
也是我新的开始~
面对现实的生活,很多时候不得不去闯,
熬过今朝,以后还会更艰苦,
压力确实很重很大……

显然的,需要忙的事情越来越多,
学校里的事物也是这样,
然而,却不能说放弃,
或是让自己放松放松,
心理上的问题越来越沉重~

最近被一个梦骚扰,
这也是我无法面对的心境~
做梦往往都是心里深处的情景,
越是逃避越是会浮现出来,
内心饱受折磨,
真的不想再提,也不希望再想了><

每当回家了,我都可以找到我想要的空间,
电话在手,或是电脑一开,
就是你和我联系的时候~
我也知道有时候我冷落你的时间有点长,
所以每一次,我都希望自己可以陪伴你久一些……

已经看到自己未来的路有多辛苦,
短时间我是需要熬下去的,
我不是害怕艰苦,
只是担心你委屈……
不管怎样,我还是会继续走下去~
我只是有点自私,一个要求,
就是陪着我走下去就好了

的开始,新的经验,
要去加油咯~

LOVE U
宝宝
♥23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