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March 24, 2012

你我的步伐②⑤

挣扎了几个星期,终于把一切手续办妥了,
我期望什么,我也不知道,
就看结果是怎样再做打算吧 :)

难熬的日子过去了,
假期很快的也结束了,
不过也挺不错的,
让我觉得电力十足,
又回到学校里~

几个星期,情绪都很不定,
庆幸的是我有个归宿可以依靠,
至少有你,这一切就变得轻松多了~

曾经我说过,
你是第一个让我觉得我可以做回自己的人,
无论说些什么,
我都无需保留或掩饰什么,
也只有这么的一个人,
陪着我,让我可以走到现在~

重重打击之下,
回首一看都是残酷,
当然现实就是如此,
多亏有个人陪着我一起走下去~


宝宝,请好好照顾你那受伤的脚,
不然辛苦的是自己哦~
现在的我只想做一件事,
那就是背着你一起走,
这样你就不会痛了 :)


♥ U

♥22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