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March 4, 2012

你我的步伐②③

踏入新的月份了,对我来说,
这个月是属于我最忐忑的月份,
怎么说呢?

成绩就在3天后出炉了,
我的内心是期待和兴奋的,
然而我在乎的并不是要拿到那张成绩,
因为那张内容就是我最忐忑,最压力的成绩,
别人的也许是一种解脱,
而我觉得,这是另一个束缚~

也许我在乎的只是回到学校的那种感觉吧 :)

踏入工作几个月了,我过的每一天都是不一样的,
每一天都是在学习不一样的东西和事物。
正如我之前的看法一样,
人可以分成很多种类,
而我看到的学生个个都是不一样的心态和性格。

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用我的方式,
让他们可以和我一样,走到我现在处在的立场,
也许在他们的人生里不会有我的影子,
但至少现在我有在他们身上努力改变过,
这就很有意义了,不是吗?

谈完了心声,现在就是心中的你了~
宝宝,那天错过了,我知道你有点无奈,
其实我也是需要负起一些责任的,
因为那一天我迟回家了,
而且你也不舒服,所以我才没有提起这件事~

这是你和我跨过的第二次100天,
虽然没有办法留下什么特别的,
但只要我们延续着这个数字,
把每一天累积起来,
更多的美好也是会存在的 ^_^

数字的累积是诉说着我们的故事,

也是烙印着我喜欢的每一刻 :)



I WILL BE WITH YOU FOR EVERY SINGLE MOMENT AS I CAN

♥20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