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March 12, 2012

你我的步伐②④

5天前,成绩出炉了,
这是一个很期待的一日,
意义重大的日子,
但我却似乎没有什么反应了。

不说成绩如何,
说说那天的我吧~
那天踏入学校的第一步,
我第一个动作就是深了一个大呼吸,
真的很怀念这种感觉,
这也就是我想要的感觉,
我的学校 ^_^

至于成绩,我第一个可以分享的就是你了,
因为至少我在你眼中,
可以是最棒的那一个 =)
我需要的只是你的鼓励,
让我可以自信一些~

虽然我依然希望自己可以完美的,
但有时候努力并不能带来想要的结果,
我现在想的只是以后的未来~
但是不管我的未来是如何,
你依旧是我未来里的一部分~

一天 + 一天
度过了近7个月了,
我每一天都在珍惜我们的
每一天,每一个时段~
这几个星期,你的疲累,
我会尽我所能帮你减轻减轻,
至少在心灵上,
我可以给到你一个轻松的归宿 =)


I LOVE U


宝宝
♥21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