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November 30, 2018

反思后送上祝福

又是一个宁静的夜晚,
翻阅今年的11个月,
我算是个幸运的孩子,
能坚持到现在,
已经很不错了。

今年初,是人生中最难熬的日子。
在面临财务和感情问题的打击,
还是上帝打救了我。

今年二月,是农历新年,
算是我不打算有庆祝的节日。
在财务紧绷之下,还好,
我得到了纾解,
这次的危机验证了很多,
像我之前也曾提过,
我一下失去所有一切。

在我面对问题的时候,
那时候我才明白,
不是所有人都愿意聆听你,
也不是每个人都会支持你。
在感情里,我少了归宿感,
也没有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最后,就这样结束了。

在家庭环境上,
我开始渐渐失去了信心。
很多人可能认为,
我的家庭很美满,
其实问题一直都在。

这也是我认为
自己的感情也出现了问题,
如果可以,我们应该一起分担烦恼,
一起交谈,开导对方。。。
其实都没有发生。

在身旁,我看见的情侣很多。
也许,我做得再好,
也不能说明什么。
别人什么都没有,
却比我来得快乐。

只能说,情侣和朋友,
我该分清楚。
现在对我来说,
我不能说放就放,
但是,少些接触,
慢慢,一切就过去了。

就像我所说的,
终究还是我给不到一个未来。
遇上了,也不一定会长久,
只希望能遇到让我奋斗的目标,
追求想要的疯狂。

2017已经很不可思议了,
至少我改写了一些剧情。
我遇上了灾难,
却侥幸活到了今天,
只可惜,我只能放下一切,
完成最后的任务。

疯狂的感情篇,
盼望她早日遇到比我好的人。

我也是时候编写剧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