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8

生活篇之心得

来到年尾,
明年算是一个好的开始。
简单说明,
我终于为自己的错误
负上所有责任了,可以解脱了。

2017年,一个甜蜜的开始。
2018年,虽然回到一个人了,
但始终还是得到很多领悟。

时间越久,其实看的东西越透。
有些事,说多了没意思,
但我也该放过我自己了。
抱着那种亏欠的心态,
试问,真的有必要吗?

单纯的认为,
我其实也该停下了。
有些事,感觉不对,
给得太多,依旧还是奢侈。

~~~~~~~~~~~~~~~~~~~~~~

我最近看到不少情侣的案例,
心里变得忐忑起来了。
渐渐地,我才察觉,
情侣之间的定义是什么。
体谅,关心,包容,
是互相的,任何一方少了这些,
那就是淡了。
原来,别人的相处是那样的。

先学会做人,
再学会做事。
这也是我做人的方式。
今年的一切仿佛让我学会了很多,
走过的风景教会了我不少,
我,不是那么重要,
没人会需要这么一个我。

现在的工作量渐渐减少了,
但2019年却值得期待,
我已经快填满时间表了。
以往最疯狂的,也上到8K,
现在的比例以24天计算,
也接近6.3K。
也许也是时候开始继续拼事业了,

刚接手的10天假期班,
确实遇到了富商,
赚个1.3K来补补下个月的伙食,
等2019年才来慢慢花。

12月份,最大计划就是准备礼物,
然后就是好好睡觉,等2019。。。
虽然还有一个月啦,哈哈哈

花钱的感觉,爽,哈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