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November 23, 2018

漫长已久的回归

隔了那么长的时间,
我不是忘了这里,只是逃避了一段时间,
才肯面对。

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蛮多,
先从10月尾的开始。
我送了她出国了,但全程我并不敢正视她。
其实还会想起那时候她很早之前飞香港的情景,
那时候也是我们刚在一起的时候。
我是个念旧的人,
所以我依然很怀念那时候的我们。

那天以后,我已经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联系她。
透过网络,我还是可以关注到一些动态,
那就好了。
有些事,一半清楚就好了,
赤裸裸的真相不见得是最好的。

再来是第二件事,
就是失落感。
从以往到现在,我都非常保护自己的心灵。
任何可能发生的事还未发生前,
我都会先做个假设,
因此也不会受到太大的打击。
但,最近的真相有点让人不知所措,
虽然我已经早已做好准备。

往往在这个时候,
我会隔离自己,
断开一切联系。
不过,早该发生的事,终究还是一样会发生。


话说在心灵上的治疗,
我确实不断在提升自己的修炼。
2018年过了快11个月,
我还一直相信平行世界的存在,
只是,可惜,
最完美的我不是现在的我。

就像我追求的事物一样,
我靠着自己的力量往上爬,
并没有挂念在地底下的日子。
我给予自己想要的疯狂,
编排生活上的情节,
这才是完美的故事。

金钱和势力在这世界上太有权威了,
谁也想和它们打交道,
但绝对不能迷失自己。
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唯一不完美的是,
我给不了一个完整的家,
因为我没有完整的家。

所以,放手了。
祝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