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April 20, 2018

赶剧本

我终于回来了。
忙碌工作了一阵子,
又是时候出现在这时空了。

整个4月份,我竟然是工作了19天,
是的,没有休息日,真的好累好累。
这来临的考试开始让人担心,
但应该会是平安度过。

话说最近烦比较多的还是车子的事。
就从上个月说到现在了,
车呢?
没有看到影啊 。。。。。。

50k+ 没办法,
那天直接去订80k+的,
话说这是外国车,
比本地车来得容易很多,
这应该不会等太久。

其实这是为什么呢?
一切当然是有原因的。
很多人都不明白,
为什么那么突然?
其实原因只有一个,

赶剧本。

这一幕早应该是发生了,
而等到现在,
其实真的是迟了很多。
从2012那年开始,
很多议程都早已在我规划中,
只是时间让很多事情都改变了。

2017年的风暴,
让我背负很多很多。
虽然很辛苦,
但我还是靠自己默默解决了。

今年年初,遭遇没有年过的困境。
上天对我很好,
最后我至少还有些钱过日子,
一直到现在,
一切终于松下来了。

人生确实有起伏,
我是时候做回该做的事。
那,车子会是我新的负担吗?
如果是,那不算什么,
因为我的经历,比这还要大,
但已经在后头了。

没有害怕,
因我勇于挑战。


还有一个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