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April 23, 2018

怀念的0423

熟悉的日子,
我怎么也不会忘记,
就这样,一年过去了。

可能,今天的日期只是平凡的一天,
但对我来说,
还是一个很有意义的日子。

今天的我只想好好回忆一切,
一起在一起的日子,
牵着手的温度,
紧握着你那害怕冰冷的双手,
一切感觉还在昨天。

今天的雨说下就下,
淋湿了所有的回忆,
把它们都流走了。

我开始明白,
事情都已经变了,
方向也不一样了,
又怎能会在同样的道路上相遇。

只能说,能遇见是一种幸运,
我能做的不多,给的也不多,
但有你的时刻,
日子过得很开心。

还是那一句,
静静地,别打扰,
是对彼此最好的对待。
如今,一切已经不可能重来了。



致:永远怀念的记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