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April 10, 2018

习惯成了障碍

拖了两天的时间,
我终于舍得回来了。

这心情压抑了数日,
就从星期日那天,
是我人生中最迷茫的一天。

那天放工以后,
就想说去逛逛,
结果同样的问题又发生了。
我肚子饿,正找食物吃,
但我却控制不了自己的想法。

我最后什么也没吃到,
因为我看到的一切都是她喜欢吃的。
我已经习惯了,
所以直到现在,
我都不能一个人去哪里,
因为我会边走边红了眼,
真的好脆弱。。。
我真的需要时间去克服这障碍。

我最近都一直会想到一句话,

“如果你不珍惜的话,
走了就追不回来了”

其实我不是不珍惜,
不是不爱了,
只是一切都来不及了。
不管如何,我还是会默默祝福,
过得开心就好。



有些事,不可能重来。。。

告诉自己,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