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anuary 25, 2017

维持使命

身份重要吗?
这个问题也许不容易回答,
所以我也想不出答案。

在感情路上,
我一直兜兜转转,其实还是因为有顾虑。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
那我是不是应该更直接的去得到答案呢?

不是~

这段感情不是那么容易,
只因为包含的因素很多。
2014年以后,
虽然我只敢对自己承诺,
她的事就是我的事,
但这一切还是自己一厢情愿的想法,
也许她并不是这么想的。

如果友情关系在这个时候被破坏了,
我们就不能像现在这样了。
我宁可保留现在的样子,也不要以后见不了面,
打听不了任何消息。

在一切总结以后,
我还是选择维持使命,
什么也不去想。
2017年的关键时刻,
并不会改变我的心意,
我的选择还是一样。



完成任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