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anuary 18, 2017

病魔突袭

进入我的专属空间,
这次的情况比较糟糕,
我是以生病的姿态来打着字的。

刚在2个小时前,病魔"突袭"我了。
为何说是突袭?
那是因为在这两个小时之前的大半段时间,
我什么事都没有。
熬过回家的路上,
回到家我就进了洗手间,
又是泄和呕吐,
而我今天并没有乱吃些什么。。。 T.T

早期我曾说过,今年会是一个很大的转折点,
也许一点也没错。
我的身体,体重和体质已经在暗示我,
想必那结果也不会有多好。

一月份就如此的苦,如何继续我的秘密任务呢?
不管这结果是什么,
我还是会撑住。

话说,这星期日快到了,
我这苍白无色的脸赶快恢复吧~
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