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January 23, 2017

圆满🌟

1月22日,圆满的聚餐,
完美的任务再次完成。
这是第二年的庆祝,
这种回忆真的显得很珍贵。
也说明了当初做对选择的开始。

话说,我收拾了自己的车子,
那2014的红包依旧还在,
今年是第三年了,不知不觉地过了,
其实收藏那红包的意义还是只有我一个人懂,
我一直把它留在身边,
也是一种提醒,提醒自己不要忘记她。
想起自己也曾经忽略,心里也确实不是滋味。

我能做的并不多,
也不显得有多么的神圣,
但这理由却是我近年来的指引,
我如此珍惜是因为我知道自己重视什么。

也许3年前的那场泪水改变了我的观点,
但却让我成长许多,
我只想说,我会继续守着这份使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