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December 20, 2016

珍惜●有你

最近,我又领悟了很多道理。
对人们,我总是散发正能量,
我本身并不是一个很悲观的人,
这都是因为我看透了很多事务。

这几个星期,跑医院的次数很多,
在里面的所有事务和人物,
都仿佛告诉我一些信息:

人是脆弱的~

没人知道,我们能在这世界上多久,
一心想计划一个三五十年的未来,
有目标是很好,但自己是否会到达那个阶段呢?

不难发现,我在圈子里都是属于主动型的,
很多时候身边的人不理解我的用意,
也曾有个很好的朋友就因为一个感情事而闹翻了,
但真正的意义在于,
我是非常在意和大家聚在一起的时光,
因为说不定哪一天,某某就突然消失,
那留着的话只能往心底吞了。
我确实感慨自己现在还活得好,
所以过的每一天我都不让自己后悔。

在感情世界里,我没有轰轰烈烈的故事,
只有一个我最不想放也不想忘记的人。
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珍惜
现在还有这么一个朋友,
一直到你选择了你想要的那个他,
我就真的走了。

我从不埋怨什么,
因为这都是一种使命。
我虽然害怕失去,但更希望看见快乐的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