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December 9, 2016

脆弱 ● 不舍

刚从医院探望外婆回来,
心情确实有点不好。
幸好诉说以后我好一些了,
我也已经忘了多久没有把心事说出,
谢谢你的聆听。

眼前的一切,我犹如熟悉,
这一刻,我才了解,
人的一生到了最后衰老的阶段,
一切都变得多么脆弱。

唯一能做的也许就是继续保持乐观,
让自己有个心理准备,
让一切不要变得太难接受,
这就是一种心态,也是我们的心情。

人都要面临死亡,
总会有不舍,这一刻,
我依然坚定跟随自己的心去走,
因为我也是有我的不舍,
我的家人,
还有你。。。

明天与朋友的两天一夜旅程,
想必我也乐不起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