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December 29, 2016

2016结束篇

走着走着,
2016年快结束了,
又是做个总结的时候。
今年过得不是很好,
不过回忆还是挺美好的。

今年的新年,吃团圆饭,
大家一桌台,从没有过的画面,
这是最难忘的回忆。

年中的时候,也是我最平静的时候,
本来下定决心想重新生活,
却到了最后还是失败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挣扎那么久以后,我终于不再强迫自己,
而是改变心态去面对这多年的感情问题。

经历那么长的时间,
我已经慢慢学会不去拥有。
就像花朵盛开绽放美丽时,
倘若因为自私而把它摘下,
它很快就会失去它的美,
也失去最初的美好。
我也希望在接着的日子里可以
看见她的成就,看见她依旧微笑着,
看见她幸福快乐。

保持良好的心态,
明白自己该做些什么,
这样就够了。
如果有天,
有人问我为什么。。。

我会说。。。


“因为她是我遇过最好的一个~”






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