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November 10, 2016

犹豫不决的烦恼

最近都为一件事而烦恼,
一件我不知道该不该做的事。
遥远的毕业典礼,只想说,
好久好久不见。。。

多希望你会邀请我,
不然我也不会一直犹豫不决。
心里还是会不想错过你的一切,
只是,我还很在意吗??

网络上,我通过任何一切可能,
想让她知道我很好,
其实全都是假的,
因为我知道她过得比我好,
而我却只是伪装自己也过得很好。

忍着忍着。。。
我就这样让自己不会想回过去,
结果现在的生活也非常糟糕,
背负一切压力。
我只能告诉自己,
赶快醒来吧 ~

星期日是我给自己的期限,
希望那是对的决定。
#I only hope to meet you.
OR
#Stay aw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