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6

后悔

昨天结束了,
我并没有出现在现场。
当然,这下心情确实很糟糕。

老早前,我对自己说,
不管结局怎样,
我会一直坚持到出席毕业典礼那天,
只是最终我败给了自己的理智。

其实,怎么说也好,
我还是不能说忘就忘,
心里除了担心还是担心,
可见她的安危依然是我最在意的事。
然而,我还是很清楚这是什么状况,
所以我还是很小心地处理及用词。

就让自己抱着这后悔一段时间吧,
勉强自己也是一种痛苦,
过了就会没事的。

CONGRATULATION ! ! !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