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September 29, 2016

虚度9个月

回到时空里,找回最真实的自己。

这里的一切才是我生活的一切。
话说在过去的周末,我终于完成了我第一次的马拉松比赛。
虽然只是短短5公里,但从中我学到的是坚持。

在那,我遇见了她。
第一眼,第一个想法,很对。
她是那里的义工人士,所以肯定是很亲切了。
我不晓得接下来会否有人会和我一样,
与她合照,我就只是想合照而已~

就这样,我的ig,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
有女生的照片出现了啊 😂
哈哈哈,我原以为第一张女生会是我的另一半,
不过这张实在太深刻了,
需要放在那回味一番,
那周末确实过得无比开心,
Really Nice To Meet You ~

9月份即将结束,我的忙碌很快很快会停止。
花了9个月的钱,现在是时候存钱了。
我的观念也应该改变一下了。

在网络世界里,我一直扮演着我不是一个人,
其实只是想让某个她知道,我很好,
你不必因为你的沉默而伤害我。
如果可以选择,我还是想在我身边的是你,
只是我并不能改变你对我的心意,
那我只好学着过一个没有你的生活。
毕竟真的很久很久没见了,
我还是害怕见了会让心觉得痛起来,
所以也没有刻意安排什么。

最后3个月,生活依然要过,
我希望一切美好降临就好。
我应该多爱自己,照顾好自己,
才能活得更久,走得更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