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6

原点起跑

今年的第一篇,
诉说的是一切回到了原点。
正如我认为的,我的喜悦情感被盗走已久,
而那凶手回来了,
我的心情也总算找回一些些欢乐。

兜兜转转,我还是回去了那一个原点。
也许,我真的找不到一个比她好的人,
所以才没办法说放就放。
当然,我也知道在一起的可能性不大,
也可能不会有机会,
但还是想这样继续下去。

经历过无数的难题,我都希望自己能出一份力,
而现在,我并不想这任务被终止。
我明白,但绝不放弃,
不管结果会是什么。

很高兴的说,我的动力正式回来了,
解决自身的负担后,
我会做好自己。

你,也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