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December 25, 2015

我的圣诞节*快乐

圣诞节快乐,
还有7天告别2015,
终于来到了这一天,
期待2016的到来。

今天,我又再一次玩起了心理游戏,
测试身边的朋友。
往往我的猜测是对的,
很多只是“朋友”的朋友还是那样,
这也是为什么我只能说是“朋友”。

其实有时候到了这种节日,
就能知道朋友的在乎到底有多在乎。
一个有本事的人不需要靠别人的称赞而活,
再有本事,没有修养,
也只是个失败者。

外出了半天,
还是继续创造我虚幻的世界。
我依旧是一个人,
还是被那回忆困扰和伤痛。
我的懦弱我能战胜~

做该做的事,
明年的事业又达到了另一个巅峰,
未来,是我的,
你,却不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