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December 19, 2015

原来并不是

今年2015还剩下两个星期不到了,
我一度以为我可以捉得到,
到头来我什么都得不到,
终究还是选择放手了。
我一直以为,只要把事情搞砸了,
让自己陷入难题后,我就能专注在事业上,
原来不是的。

那天,我想了很久,
我以为这四年的守候可以这样就放手,
原来并不是的。。。
我以为我可以离开,什么都不管了,
原来并不是的。。。

最近我似乎又领悟了什么道理,
有些事一旦做了决定,
就再也不能反悔了。
既然已经回不了头,
那也只好忍痛往前走。

4年前的背影是你留给我的,
而如今,我只能握着当时的回忆,
欣赏走过的美丽。
我始终没有做到勇气的一步,
一直到现在我才认清,
你也许不曾对我有任何期盼。

Anyway, I'm so happy about what I did to you this few years
Although you didn't make any response to me.
Sorry but I just suddenly miss the moment we me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