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January 24, 2016

第一眼在6年前

20小时,
我猜想不到那会是怎样的心情。
这故事不会有结束的一天,除非我离开。

在这故事里,应该说接近一年了,
我确实确实很努力想放手,尝试不去打听你的消息。
我曾经和一位女生走近,
但最后的我还是果断做了一个对自己最坏的决定,
好让自己不要想太多。

逼走了人后,我曾难过一下下,
牺牲朋友是不对,破坏感情更是不该做的事。
但重点还是,我原以为所有人与我为敌了,
却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

故事要点很简单,来个不必要的告白,
让自己继续身败名裂,自己没立场证明自己有多坚持,无法回头……
直到现在,我还是回到了最初的原地。
你,还是我要找的那个她,
我无法不对你好,不问候你,
不打听你最近的消息。

可以的话,我这一次会更聪明,
再也不逼自己做不该做的事。
因为我很清楚,我只为一个人而努力和付出。
接近6年了,我还是忘不了第一眼见到你的画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