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October 16, 2014

好人卡

好人与坏人,只是一线之差,
我曾经以为自己是个好人,
慢慢才发现自己也是个坏人~
对,
♬♬♬♬♬我是好人,也是个坏人……


随着实验结束,我再也没有去“解剖”人的心灵了,
也应该说是到了一个终点了,
我得到满意的答案和结果。
最近的我开始观察自己的举动,
很多时候用客观角度看回自己,
不对,确实太多缺点,可是人总是有缺陷的,
只是看自己如何去掩饰,不让别人看穿而已。

最讨厌的也许就是领取“好人卡”,
当然有好人卡可说是功德无量啊~
但是被自己喜欢的人这么一送,
让人有种想撞墙死去的挣扎,拜托……

可悲的还是自己仍然接受,还回礼一句感谢词,
那一步依旧踏不出去,
是回忆让我不再勇敢了吗?唉……

失去了这么一个角色,
也让自己陷入不振的状态,变得孤僻,
可悲的我,就是那么惨,
内心的呐喊声与黑夜成反比,
你能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