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因为时间,所以有你和我

人总是和时间赛跑,
可是谁也没办法去战胜它~
因为时间,所以才有回忆,
因为回忆,所以才让人怀念……

有时候,我会想把记忆删掉,
这样我不会想起自己的不争气,
更不会想起自己的懦弱和无能。
人总是在最紧要关头才知道自己在乎的是什么,
名副其实是个口是心非的生物。

我不敢说,自己有多脆弱,
因为别人会取笑你的无知;
我不会说,自己有多么本领,
因为别人总是等着看你什么时候掉下来,
我不曾说,自己有多喜欢一个人,
因为用口说出的话并不是实际的表现。

不曾有过共同的苦难,就不会有共同的心去奋斗未来;
不曾有过的回忆,再怎么去想也只是幻觉而已。
当失落突然敲开心门的时候,我多么想拒绝它的到访,
可惜心灵总是需要一个伴,所以让它占据了空间。

从不奢望你会看看我,
只有这样,故事才会圆满。
努力做好一个我,却让你远走,
执着久了就会累,累了就会放手,
你向左走,我向右走,
何时会再联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