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我的备忘录

自从那次以后,我常常都会把想说的话记录在备忘录里,
不知不觉也几十封了。
那天看回去才发现,有大部分的都留给同一个人,
当然就是那个让我坚持及执着很久的她。

原来,我真的是个执着的人,
就算被冷落了,还是会找个理由去辩解,
让冷落变成鼓励和动力,
我真的走火入魔了。

直到现在,我依然还是没有忘记,
这一路走来的一切。
这条路我一个人走着,品尝着苦涩,
的确让人很不是滋味,
但却是我成长最重要的一部分。

我知道,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想怎样就怎样的,
学习接受结果和遗憾,
而不是埋怨自己和他人,
这是我能做的。
我的每一天都是最后一天,
有时候我也会在想,哪一天会是最后一天,
那一定是我最失望的一天,
因为我想要的事情依然不会发生。

一直都坚信,每个人的生命都是拟定好的剧本,
我的剧本出现了你,
而你却是这剧本里的过客,不是主角~



那,我只好等待她的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