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April 22, 2014

也许

不知不觉,接近一年的时间了,
距离上回的疯狂仿佛又提醒了我。
一个梦,又唤醒我的内心,
我淡淡地走出这段故事,
选择回避,却怎么也避不过内心最真实的自己。

不晓得,如今的时刻我该如何去过;
不明了,这一天的到来会让我的情绪造成怎样的纠结;
不该想,我能不能留在这里什么也不做。

原以为退出了没你的世界,
一切会更好。
我也试着努力去过没有你的生活,
很多事不再过问,不再留意,
也选择避而不谈,但有些数字却烙印在脑里,
提醒我,那是你的生日,
我不能忘记的数字。

没关系,我应该要站起来,
不要再回头看,也许真的不应该,
也许真的没什么,没什么,
只是我自己一直以为有什么而已。
也许只是也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