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April 14, 2014

变化

最近很多事情在变化,
我也在变化,而我做到了,
却一点也不觉得开心。

魔鬼和天使都是对立的,
我也很希望自己可以是魔鬼,
吞噬所有的一切,把世界变成黑暗。

面对最大的问题是内心,
我有了障碍,不敢走出那一步了。
对某些人也开始觉得她们很好了,
而我也不自觉的对她们很好。
这是错觉来的,我知道……

如今最大的问题在于,
我有没有那个能力去承担一切,
和你面对所有的问题和压力,
重点又是,你愿意让我陪着你面对这一切吗?

我始终没有对你说什么,
也不知道如果告诉你我的想法,
你会如何。
确实,对于你过去的一切生活,
我完全不明了,同样的,
你也不懂我的故事。





这是对的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