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May 29, 2014

放下

隔了一个月多的时间,
我总算体会了什么是放下。
心里慢慢发现少了执着,
以前总是握住紧紧不放的力气散去了,
我应该往前看,你属于更好的人去拥有,
而不是我~

很多时候,我才明白,
人确实需要相处才知道一个人的心是怎样的。
彼此了解以后,会发现,
其实和心里渴望的那个人是一样的,
只可惜,这又是一个活在不同世界的两个人。

放开以后,我学会如何去珍惜身边的人,
就算我剩下的时间不多,
我还是会好好的去对待所有人和我爱的人,
因为,他们是我最亲爱的人,
是陪我一路走来的知己,在我生命创造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