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May 30, 2012

决定

学校假期又到了,
这算是一个特别的假期,
难以相信我还能享有这样的假期~

5月份,确实是个有趣的月份,
也是一个充满转变和复杂的时段~

2年前,它是个开始;
1年前,它是个我最后努力的冲劲;
而今年,同样是个不平凡的它~

兜兜转转,很多事情看似简单,
却显得复杂~
何时存在,何时改变,
无法断定,这究竟是什么原因~

回忆让我沮丧,这不是假的,
而是当我处在那个阶段,那个深夜的时候,
眼睛里滑落的泪水告诉我的,
让我知道,我多么不舍,
多么不想抹掉过去~

遗失了的感觉,我有努力的找回,
只希望在对的时间里,它依然存在,
我也担心自己会放弃,
也只能继续的往前走,
无论怎样都得这么做~

担心,我很好,
这是我应该面对的事,
而这改变的是两个人的世界,
我想需要时间才能慢慢清楚明了,
看清决定的对与错……

我坚信……

最后是对的,是吗??



♥29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