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June 9, 2012

你我的步伐 ③⑩

很快的,不知不觉,
时间这样过去了,
又要准备工作了~
还真有点懒惰呢~ ><

今天,这一天很特别,
两个人的故事处在另一个阶段,
时时刻刻都让我难以相信~

这一路走来,我的眼里,
这女孩是个孩子气,爱作弄,及有点捣蛋的,
但对我来说,这不算是缺点,
这样的相处显得轻松多了 :)

你的眼里,我不知道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只想尽量做好自己,
在之前,我知道自己做了一些让你我不开心的事,
那件事以后,我才知道自己心底里的想法,
不过总算,该熬过去的还是过去了~

♥300♥
是一个很难得的数字,
我现在更期待的是66天后,
那一天会是我最开心的开始,
我想你也希望那天的到来。

住的,我有,
养你,几天应该还应付得来,
就让故事继续下去~
我等你,宝宝



♥3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