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Monday, May 14, 2012

心底

每个人都会有一段不想被曝光的事物,
往往都是存放在内心里,
其实人类都是一样,常常都会羡慕别人,
从不觉得自己是幸福的~

青少年,踏入社会,
面对很多意想不到的状况,
工作环境,人际关系,感情世界,以及一些纠纷,
往往都会让人觉得沮丧,
这些事情都很现实,
社会与世界也是如此~

常常,我都是属于羡慕别人的那种人,
也许我是个不知足的人吧,
无论我在任何的公共场所,商场,或是工作地方,
都会有些让我羡慕的画面,
那就是家庭~

童年的开始,我就已经不知道什么是家了,
成员的数量都在变化,
渐渐地也变得不在乎了,
也慢慢地,越来越远,
直到家里都是冷清清的,从来都不多的欢笑声。

在这里,也许也很难传出一阵喜悦之声,
有的也只是一些杂声,闹声……
可以羡慕,也许也是很不错,
虽然心里苦苦的,可是我没有办法改变自己,
也无力改变这样的家庭,
所以也只能把问题视而不见~

直到现在,才明白有时候有问题时,
可以有谁可以聆听……
家,始终没有一个诉说的角落,
有时候也只能把它埋在心里。

对于下一步,我已经看不清楚了,
这一切已经不再掌握在我的计算范围里了,
决定权已经开始远离手里了,
而我也只能撑下去,
为自己打气~

一直都是…………


玫瑰情人节快乐

♥27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