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October 8, 2011

再见咯

今天,应该是我最后一次更新了~
再见了网络~
我会回来的,考完所有的试我就回来了……

没有了网络,我一定会闷死~
不能跟宝宝聊天了,
只能透过电话聊了……
我一定会很想宝宝的  %>_<%

但是,既然答应了宝宝,
那就一定要做到~
我要加油加油加油……
这样的未来一定会美好的。

不管怎样,对宝宝的感觉还是不会就这样停止了~
我也希望你的未来里会有我……
所以我会努力,不会让你失望~

时间快到了,12点,一切就要停止了~
唯一不会停止的是那份感觉~
一点一滴会累积下来的~

不舍得也要说,不如笑着,潇洒的说:

再见咯 \(^o^)/~


♥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