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爱的文章

重新回到这里了,考试还没到,
只是想再这里留下一些重要的讯息。



某年的月份里,我遇见了你,
隔着小小荧幕感受着你的心境,
这一步带领了我,进入这一段感情。

某年的日子里,我想起了你,
试着和你聊着单调风趣的心事,
这一天引领了我,闯入这一道心灵。

某年的时分里,我倾听着你,
对着我的耳边诉说美妙动听的话语,
这一刻决定了我,追随这一颗心。

某年的秒分里,我守候着你,
用着我们的心篇写着童话般的故事,
这一秒鉴定了我,伴随这一个唯一。

而我的唯一只有你

这就是我给你的文章,宝宝~


♥8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