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uesday, October 4, 2011

唯一的你

新的比赛又开始了,
也就是新的任务等待去完成……
还挺顺利的~
现在占领榜首位置了~哈哈

今天的考试顺利通过,
我开心的是考试之前,
还可以收到你的鼓励和加油……
这真的是我想不到的惊喜。

有了比赛,虽然聊的东西少了,
可是却多了一些意义~
最近的照片都显出,
你有一班要好的朋友,
也开始羡慕他们了,哈哈~

以前总觉得电话坏了,
因为没信息,没来电,
像个电话时钟~
但现在,我才知道其实它并没有坏掉,
等着的只是你的出现,你的信息,你的来电……

网络已经成为你我的时间了,
没有什么可以替代,
我的时间占据的也只有你了~
唯一的你~


♥5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