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August 31, 2018

困住自己

沉浸一段时间后,
一切有好了一些。
开始学会控制自己,
所以很多情绪也得到了平息。

最近的生活上又带给我
不一样的体会。
观看着别人的生活,
其实多少也觉得自己有点惭愧,
只因为自己真的不够努力。

说回梦境,如今在里头的世界,
与现实一直重叠,
也有好几次在驾驶的时候,
我也想到走神,错过了转角。
也许在现实世界里,
很多事情都没那么美好。

那天,我非常想她,
但最后并没有去见她。
因为我知道,我会上瘾,
我会想起过去的画面和
那一幕幕的回忆,
但是现实却告诉我,
这一切都结束了。

我确实希望,
能有一天,把你拥在怀里,
只是,
我依然不晓得,
一厢情愿是我吗?

也许,我的背景太沉重了,
也困住了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