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August 22, 2018

我的8月份感言

我回来更新一下啦。
话说,这个月是8月份,
生日月份,
但我也预料到,
那天会是怎么样的一天。

可能吧。。。
我只能说可能。
其实确实没有人会记得的,
我心里多少有些失望,
因为我认为记得的,
最后还是忘记了,哈哈哈。
至少,还是有buddy在啦 XD

给了自己一个假希望,
很多情节都没有发生,哈哈哈。
我还想说,过完25年了,
要好好去面对接下来的事,
毕竟我缠身的难题也进入倒数了,
一切都快解决了。

可能,这样的情节,
我觉得非常不可思议的,
毕竟以电影情节来说,
我也许已经落寞了,
不可能好好站在这。

那天有感而发,想了想,
确实,我想感谢自己的两个妹妹,
给了我不一样的童年。
这些记忆也随着我的成长,
给了我不同的领悟。

虽然你们已经不在了,
但一切的改变,
却让我觉得,你们是幸运的,
比我的运气好多了。

在紧要关头,人们常说,
人都是自私的,
但我不是这么想。
在悲剧可能来临之前,
我还是选择放弃了我所爱的,
所以最后还是选择自己一个人,
自己的问题,还是自己解决,
害怕一切会连累别人。
感情的事,还是往心里收。

今年的愿望简单了很多,
但还是一样的,
我的疯狂依然没有停顿过。
我还是那个兴致一来,
就可以来个痛快的我。

试问下, 最近都不用工作吗?


Hmm...  工作还是要做,我只是学会了。。。



说走就走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