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February 19, 2017

习惯

今天来到了二月份的第十九天,
对于最近的日子,
我的生活,我的思想,我的出发点,
每天都在产生变化,
一切都只因为她的出现。

今天和她到IKEA去寻找她要的桌布,
在寻找的过程中和最终得到收获的每一幕,
都一一占据我的脑海中,
因为我真心觉得今天的她很漂亮。

由于我的时间上的关系,
今天并不能尽情地去逛街。
在PJ UPTOWN 的 Good Batch吃了午餐后,
到附近的 Softserve 吃冰激凌,
然后就回家了。

每一次见面以后,总会有说不出的心情。
有时候,我也会问自己,
什么时候我们会再见面?
其实我自己也不确定,
因为随性的我想见她的时候,
我就会去见她,
但,
我今天还真舍不得时间那么快就过去了。

也许,这就是一种习惯。
我似乎开始慢慢养成了这种习惯,
就是那种就算没什么,只要见面就满足的习惯;
就是那种听你诉说,然后把重要的事都记起来的习惯;
就是那种只要能让你开心,我就心满意足的习惯;
就是那种只想让你知道我所有行程的习惯……

我从未想过,这种感觉会来得那么快,
所以有时候,我始终保持沉默不说,
很多时候话到了嘴边就吞进肚里了。
不是我不敢面对自己的感觉,
而是这一切感觉来得太快了,
也许只是我单方面的想法和认为而已。

但,这并不代表我什么都不做。
我知道自己的幸福需要自己去争取,
我也明白现在的我和眼前的人是谁。


是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