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unday, February 12, 2017

我的元宵节♡


昨晚不知何故,整晚都没有睡,
而这时心里又有了想法,
所以就从家里走到 Kepong 来,
带着这份 MCD 早餐。

看着她吃了早餐,上了班后,
我回到家依旧还很精神,
不过幸好的是,我的课只是到傍晚。

晚上出席学生的生日会,
竟然用 XO 招待我 ><
这是我第一次喝这种酒,
但味道是真的不错的。

开心的是,还有机会谈到补习的事。
对于家长给予我的肯定,
我真的感到非常安慰。
有了新学生,可以吃更多美食啦 ^^

元宵节就在MAHKOTA过了。
第一次看人们抛柑和捞柑,哈哈哈
我只是看看而已就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