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October 6, 2012

正能量

无聊的时候,突然想了一下过去的15年~

这么长的时间,想起了却只是那么短暂的回忆,
但却是最完美的记忆~
从中学生涯开始,
每一年都有不一样的任务,
算起来每一次我都把任务完成,
所以可以说,很满意自己。

只是当我处于现在的这一刻,
我却身无任务,
极度无趣的生活。
每个人都会面对烦恼和忙碌,
对于这些也都麻木了,
还需要克服些什么呢?
我不知道……

最近的生活里,出现了两个过客,
给了我不一样的能量~

第一个人:

他只是一个小孩,
是一个特殊的小孩。
他并没有和我好好对话,但还是能够沟通,
而且对他也特别呵护。

第二个人
只是工作上的朋友。
她的年纪小我一岁,
但却已经是一个小孩的妈妈了。

两个不同的生活,都能依靠自己活着,
为自己的命运负责,
是非常困难的。
把现在自己再比较一下,
你会发现自己的生活已经算很好了~

每个人都有能力把负能量转换为正能量,
这些能量才是生存的意义。
身为这世界的一份子,
用正能量征服一切,
才能看见世界的美好 : )


♥419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