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第一次

有没有那么一次的决定,
能让自己觉得后悔莫及,
又或者耿耿于怀呢??

很多时候,也不知道,
自己做了什么对的事,或是错的事~
在自己眼里,所有自己决定的事当然是对的,
因为都会以自我做为中心点,
又何曾觉得自己错了呢~

回忆起我人生曾经的第一次
总是特别深刻难忘的。
从中学生涯,有些人,有些事情,
都是那么的有趣动人,
所以才会有 《那些年》 ~

曾经为了学业,努力拼回了一个第一次,
也终于达到了我想要的目标;
我也努力过很多从未做过的事情,
却没有得到那一个结果。

现在,我还在等待还没发生的第一次~

♫♫♫♫哦~第一次我说爱你的时候
呼吸难过 心不停地颤抖
哦~第一次我牵起你的双手
失去方向 不知该往哪儿走
那是一起相爱的理由 那是一起厮守
哦~第一次吻你深深的酒窝
想要清醒 却冲昏了头
哦~第一次你躺在我的胸口
二十四小时没有分开过
那是第一次知道 天长地久♫♫♫


有时候没有人会在乎他人怎么想,
每个人都是在乎自己怎么样,
其次才会顾及到其他的事。
♫♫♫这世界,如果有如果♫♫♫


第一次,总是最美好的回忆 ~


♥43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